财新传媒

预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25日
出版日期 2010-01-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中国

高端家电列入下乡计划

  2010年全国家电下乡产品项目招标开标。此次招标中,每类产品投标型号统一增加至50款,最高限价也得到大幅提高,这使得变频空调、大尺寸液晶电视等高端家电产品也被纳入下乡行列。在“扩内需,调结构”的政策导向下,此举将有利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洪都拉斯

大权交棒政局发展难料

  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任期结束,当选总统波菲里奥·洛沃上任,困扰洪都拉斯半年之久的政治危机迎来新的解决契机。但政局究竟如何发展,很大程度上仍然取决于被罢免总统塞拉亚及其支持者所抱持的态度及可能采取的行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