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亮相达沃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2月01日
中国副总理李克强回答本刊记者提问,谈经济增长、刺激政策退出,以及房地产调控政策
出版日期 2010-02-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胡舒立 发自瑞士达沃斯

  达沃斯会议中心区的Parsenn/Pischa会场不大,仅可容两三百人,台上摆了两把椅子,椅侧有茶几。1月28日上午11时许,李克强在中国外交部副部长何亚非等中国官员陪同下走进会场,径直上台落座。与他对坐的是会议主持人、路透社总编辑史进德。

  按此次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公布的日程,这位55岁的中国副总理下午3时许将在大会场进行公开演讲。此前,大会特意安排他与论坛“国际商务委员会”的成员们会见,而论坛“国际媒体委员会”的成员们亦应邀参加此次会面。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