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韩峰的官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前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韩峰日记中反映的“原生态”官场生活,为何与台面上的冠冕堂皇差之千里,却又能和谐相安?
出版日期 2010-03-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宫靖
 

  3月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下称广西烟草局)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对“局长日记”事件的主角——前来宾市烟草专卖局局长韩峰可能涉嫌的违法违纪问题,纪检监察部门已经正式立案调查。

  至此,在网络上沸沸扬扬达十多日的“局长日记事件”在现实中落地。

  约在2月20日前后,被指为韩峰撰写的近300篇简短精炼的日记,开始在中国多家知名网络论坛爆发式流传。吸引成千上万网民眼球的,除了日记的情色意味,还有该局长活色生香的官场生活——喝酒应酬、收受贿赂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