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筹划“十二五”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08日
“十二五”期间,中国的经济和社会转型的关键,在微观上是企业机制,在宏观上是政府的行为机制。后者正确与否,对一个社会发展影响极大
出版日期 2010-03-0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霍侃 汪旭 贾存斗
 

  2010年是“十一五”收官之年。此时,下一个五年规划的编制已进入中国政府的重大议事日程。

  “十二五”规划跨越2011年至2015年,将以国家战略宣言的形式,为这个崛起中的东方国度未来五年的迈步树立指针。

  早在2008年11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展规划司便发出“十二五”规划前期重大问题研究单位选聘公告。这项事涉中央及地方政府各职能部门、各行业产业、各社会发展及民生领域的相关调研、准备、草拟,由此展开。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