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29日
出版日期 2010-03-2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2010年3月25 星期四

卡尔扎伊访华

  3月23日至25日,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卡尔扎伊就任阿富汗总统以来的第四次访华,此前,他曾于2002年和2006年访华,并于2008年来华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中国是阿富汗主要的贸易伙伴之一,2006年7月开始,中国给予阿富汗278种对华出口商品零关税待遇。

2010年3月25 星期四

立胜煤矿火灾事故调查组成立

  湖南湘潭市湘潭县立胜煤矿“1·5”特大火灾事故调查组,被国务院批准成立,煤监局局长赵铁锤任组长,最高检派员参加。调查组表示,这是一起非法违法生产引发的责任事故。此前,国家安监总局等部门通报称,2010年以来,全国煤矿发生四起重大以上事故,其中三起为火灾事故。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