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产商集结二三线城市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3月29日
随着一线城市“地王”升级,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商或主动或被动地展开了新的战略部署——“到二三线城市去”
出版日期 2010-03-2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慎
 

  自3月15日央企一天之内在北京制造三“地王”之后,对房地产的调控声势突然加大了。

  三天之后,国资委被“逼”对非房地产主业央企下达“紧急退出令”,要求“处于调整阶段的中央企业集团下属控股或参股的房地产公司,要加快调整步伐,在完成阶段性任务后有序退出。”

  正当市场议论此策“无时间表,恐将不了了之”之际,国资委主任李荣融3月19日在部分中央企业会议上提出要求,78户不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中央企业,要在“15个工作日制定退出方案”。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