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05日
出版日期 2010-04-0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美国4.5

“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

  从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的“发现”号,将执行为期13天的任务,为空间站输送设备。此前,“发现”号阀门泄漏引发安全担忧,但进一步检测排除了安全隐患。美国现役三架航天飞机今年共安排五次飞行,之后将集体退役,本次飞行为第二次。

意大利4.6

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启动

  为确保实现1.1%的经济增长目标,意大利政府将启动总额为4.2亿欧元的一揽子经济刺激计划。计划分两部分,3亿欧元将用于刺激消费,消费者购买政府扶持行业产品时将享受折扣,折扣部分金额由政府支付给商家;另外1.2亿欧元则将用于减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