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稻葵:提升中国实践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05日
作为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中的学者型新人,他一直认为要把中国经济改革发展的实践升华成理论
出版日期 2010-04-0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晶
 

  “感谢‘老大哥’跟‘小弟弟’合作,一起来办这场研讨会”,3月28日,李稻葵谦逊地道出这番话时,他的身份是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合作者是这场研讨会的东道主——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等机构。

  研讨会讨论的焦点是人民币汇率政策。转入正题之后,一直面露微笑的李稻葵旋即显出严肃神态,言辞率直,称人民币汇率问题已经“俨然演变成了一场政治闹剧”。其话锋所指,自然是针对近一时期来自外界纷纭的声音。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