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发行继续重组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4月12日
定向增发150亿元后,花旗等四大股东的股权结构尚未变化;人事变动昭示,广发行的重组还远未结束
出版日期 2010-04-12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1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记者 刘卫
 

  4月8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股东代表奔赴广州市农林下路的广东发展银行大厦五楼会议室,出席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当日,大会以高票数审议通过了《2010-2012年资本管理规划》《2010年度股份增发方案》等共六份议案。

  与此同时,广发行正在经历着新一轮的人事震荡,花旗委派的外籍行长辛迈豪行将离职,2009年底以来的人事改革正进入实质性阶段。种种迹象表明,广发行的重组仍远未完成,未来的股权架构和人事任命上仍有诸多变数。

资本金补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