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正说]民族地区经济支持政策突破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5月24日
着眼推动新疆经济发展的同时,更注意保证当地民众充分享受经济发展的果实
出版日期 2010-05-2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于军
 

  中共中央、国务院5月17日至19日召开了新疆工作座谈会,全面、系统地论述了中央对于未来新疆社会、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发展指导思想,以求推进“新疆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为了这一决策,从2009年10月起,中央就启动了大规模的调研活动,参与主体涵盖了几乎所有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和中央直属企业。此外,还多次召开新疆工作会议的准备会议,今年3月底还举行了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此后,全国19个省、区、市的主要党政领导率团赴新疆,进行援疆调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