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怀念厚泽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0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01日
他从官方立场转到人民的立场上,较前站得更高,思想境界更宽。他所谓反对政治垄断,就是反对专制,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提倡民主宪政
出版日期 2010-06-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0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冯兰瑞
 

  厚泽是我的同乡,小我11岁,不该先我而走了!我又一次感受痛失知己的哀伤。这不禁让我想起厚泽的几件往事。

倾全力为贵州平反“四清”大冤案

  我与厚泽相识于“文革”后期。1974年8月,我因私外出,去了趟西双版纳。返京途中,为探视老母,回到阔别28年的故乡贵阳,住在五弟世型家。一天,世型带了一位客人来家,是他清华中学时的同学朱厚泽。五弟介绍说,他们是20多年的老友,“通家之好”,两家孩子们形同姐妹。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