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山市长身陷内幕交易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07日
正厅级干部以内幕交易嫌疑受到组织处理,正与当前严厉打击证券市场犯罪的导向相呼应
出版日期 2010-06-07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贺信 刘卫
 

  56岁的李启红突然被中央纪委带走调查,毫无征兆。更少有人预料到,这位正厅级干部,深陷市场内幕交易的泥潭。

  5月30日晚间10点多,广东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称,这位广东省中山市女市长,“因涉嫌严重经济违纪问题接受组织调查”。就在一天前,她还陪同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出席了中山当地一家风电企业国家重点型号产品下线仪式,5月30日的中山市委机关报《中山日报》,以头版头条对此进行了报道并配发照片。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