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日报》自救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14日
“内容要收费,每个平台上都要收费。”默多克左右手、道琼斯CEO亨顿说
出版日期 2010-06-1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昕
 

  iPad面世五个星期之前,苹果公司CEO乔布斯来到纽约《华尔街日报》办公室,向一群报人们展示这个即将震撼世界的产品,同时提出一个希望——iPad推出的时候,最好有对应的《华尔街日报》应用软件。

  “这是一个我们根本没见过,全世界也没见过的东西,我们的工程师只有一个月时间开发软件,”道琼斯公司的CEO莱斯利·亨顿(Leslie Hinton)回忆说。

  2010年4月3日,乔布斯在旧金山推出iPad时,《华尔街日报》应用软件如期登场。截至6月,iPad卖出200万台,其中有13万人通过漂亮的平板看《华尔街日报》。如果要读全部文章,每人每周得付3.99美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