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农行上市亮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6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6月28日
高层期许农行首先要“发出去”,价格次之,最后是规模
出版日期 2010-06-2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冯哲 温秀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经过几番拉锯战,亮出底牌的时刻终于到了。6月23日晚11时,农行总行灯火通明,上市承销团队自下午就开始分批向这里呈报各自的询价结果。“投行要带着由此确定的初步招股价区间开始路演,所以今晚必须有结果。”一位在场的承销人员说。

  6月24日,农行首次公开发行(IPO)在香港的路演已正式启动,截至上午10点半左右,订单金额达到60亿美元,而多数订单都依据1.6倍市净率报价。农行H股发行价区间在23日晚间敲定,对应的2010年动态市净率为1.55倍-1.79倍,价格区间约为2.88港元至3.48港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