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清算李泽源窟窿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7月05日
以深航与汇润为核心的资金往来链条仍处于拼接阶段;彻底了解李泽源制造的深航财务窟窿,尚待时日
出版日期 2010-07-0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刘卫 卢彦铮
 

  还原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航)私有化交易的资金链条,将不会是件轻易的事。

  在这家航空公司重归国有、大股东易人三个月后,对原第一大股东深圳市汇润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汇润)的破产清算渐次展开,显现出当年一场“空手套白狼”的交易背后,隐藏着错综难辨的资金流向。

  6月29日上午10时,来自沈阳、重庆、北京、广州等地的30多名汇润债权人代表,准时出现在深圳中院第五审判庭。这里守卫森严,代表均需通过层层检验才可入内,参加汇润被申请破产清算后的首次债权人会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