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移动风暴眼李华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7月05日
案发时值高层人事更替,案情走势亦将牵动中移动有关人事及财权的调整
出版日期 2010-07-0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2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6月25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下称四川移动)总经理李华、党组书记朱大荪及公司纪检书记三人接到通知,要求同时前往省政府开会。之后,只有后两位走出了省政府大门。

  中移动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李华因个人经济问题正在被调查,此案由中央纪委直接督办,委托四川省纪委进行。李华身为一名省级央企公司负责人,这样的调查规格,意味着整个案件性质被提升。

  “陆陆续续有人协助调查,有的出来了,有的还没出来。”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称,“一把手”突然“落马”,公司内部自然人心浮动。目前由党组书记主持工作,过去每天都要进行的大量项目签报、审批等工作也有滞缓。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