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刘坚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7月26日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46岁,1964年9月-2010年7月 
出版日期 2010-07-2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梁冬梅

  直到事发已经十天,关于刘坚和另外三名同乘者不幸殒命的正式消息,依然寥寥无几。互联网流传的一组图片上,一辆被烧毁的轿车残骸,令人心悸。

  噩梦发生在7月17日,星期六,15时40分左右。一辆从甘肃省敦煌市开往瓜州县的无牌照小轿车,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拉运沙子的无牌大货车追尾相撞。小轿车迅速起火燃烧,车内四名男性乘客当场死亡。直到两天后,公众方才获悉,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通过新华社发布声明,证实公司总经理刘坚等四人在此次交通事故中遇难。那天,他们正在酒泉市举行经销商访谈和试驾活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