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地产调控进入盘整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0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0-08-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0年第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秦虹 唐晓阳 范小冲 唐克 等
 

  已出台近三个月的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对市场影响如何?在政策与市场的博弈中,后市预期如何?6月29日,财新传媒举办了首次房地产沙龙,来自住建部、银行、投行、房地产基金、开发商的各界专业人士约30人到会,就房地产领域的核心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编者

  时间:2010年6月29日  地点:财新传媒会议室

  参与人: 秦虹 唐晓阳 范小冲 唐克 等

调控:微妙的观察期

  秦虹(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我一直坚持认为,这次调控政策对房地产一定会有比较明显的影响。而今年最大的影响就是两个转变,一是对房价、地价的预期发生转变;二是供求关系一定会发生变化。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