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被通缉的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09日
被全国通缉的长沙“7·30”税务分局爆炸案重大嫌疑人,究竟是何许人?
出版日期 2010-08-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刘长
 

  打开公安部网站上的A级通缉令,刘赘衡排在首位,旁边是他的照片:面色阴郁,心思重重。

  这名被警方悬赏人民币10万元缉拿的湖南衡阳男子,被认为是长沙“7·30”税务分局爆炸案的重大作案嫌疑人。该爆炸造成长沙市芙蓉区国税局东屯渡税务分局四名工作人员死亡,19人受伤。

  距离爆炸过去已经整整一周,截至本刊发稿,刘赘衡仍然没有踪影,其犯罪动机的谜底也依然无从知晓。(编者注:8月8日凌晨5时45分,长沙“7•30”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刘赘衡在广西全州县被捕。请见财新网报道"刘赘衡于广西全州一出租屋内被捕”)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