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楼市放量难放价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09日
度过桑拿之夏,楼市即将迎来下半年放量供应,但大幅降价很可能是一种奢望
出版日期 2010-08-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慎 符燕艳
 

  7月31日,星期六,在北京工作了七年的李建敏起了大早,计划在6点前赶到位于北京南五环外的大兴区黄村,离他住处约一小时车程的郊区。

  前一天,李建敏在缴纳了5万元的订金后,参加了“保利茉莉公馆二期”(下称茉莉公馆)的网上摇号。“总共59组,我排在了54组,肯定买不到90平方米两居的户型了。”他失望地说。茉莉公馆的工作人员当时提醒他,开盘当天场面会很火爆,建议他早点来排队,而项目的开盘将从凌晨4点半开始。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