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哈曼:人生从90岁开始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2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09日
耄耋之年接手《新闻周刊》,能否复制此前再造商业王国的成功?
出版日期 2010-08-0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实习记者 陈沁
 

  1美元,还不到一本《新闻周刊》(Newsweek)的标签价格。哈曼连同这本杂志一起置下的,还有其背后累累的债务。据报道,《新闻周刊》过去三年亏损总额高达4400万美元,而2010年这一数字可能会上升至7000万美元。

  美国电子设备巨擘西德尼·哈曼(Sidney Harman)刚刚度过了92岁生日。就在之前两天,他给自己送上了这样一份也许是最划算的生日礼物。

  面对巨额的亏损,满头银发、西装革履的哈曼很淡定。他在出席员工会议时表示,他的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到2013年达到收支平衡。他还强调愿意留住大多数员工,将周刊一直以来坚持的新闻风格保持下去。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