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调控时代的生存法则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23日
“史上最严”调控之下,走“精品路线”的金地、招商、绿城等,销售业绩均远远落后于走“快速周转”路线的万科、恒大等
出版日期 2010-08-2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慎
 

  进入8月,上市房企中报披露渐近尾声,在“史上最严”新政阴霾下,各家房企上半年成绩单并不惨淡。当然,调整难免带来分化,万科、恒大等企业的表现十分抢眼,超出同行一个身位;“招保万金”中的金地和招商,却被远远甩出了第一梯队。

  不过,业界最关注的还是下半年政策变化。“政策是松是紧,是最难预测的。但这个行业只要不出现疯涨、失控的格局,政策会趋缓,但如果又继续出现了很疯狂的局面的话,招来调控也在所难免。”8月16日,龙湖地产董事长吴亚军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如是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