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美舆论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23日
一场由机构投资者决定胜负的争战,却先从争夺旁观者的同情开始。为什么?
出版日期 2010-08-2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姗姗 于宁 特派香港记者 王瑞 见习记者 尹锋
 

  这是一个极其艰难的时刻。无论是国美大股东黄光裕还是国美董事局主席陈晓,都需要一颗坚强的心脏来承受每天的新考验。

  国美内战的复杂性及其影响,已超出各界的预期与想象。自8月4日国美大股东黄光裕提出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动议,要求撤销陈晓董事局主席职务以来,半个多月来事态本身并无实质性进展——特别股东大会召开时间未定,贝恩资本近16亿元可转债尚未转股,原本拟议中的增发也迟迟没有消息。但与此同时,一场舆论大战正在不断升级。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