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远洋地产卖局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30日
中远集团退意已决,围绕这一退出,远洋地产进行了一系列令市场费解的交易
出版日期 2010-08-3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慎
 

  8月16日,中远集团旗下中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0517.HK,下称中远国际)宣布在未来一年内,择机出售所持16.85%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3377.HK,下称远洋地产)约9.5亿股股份。

  中远集团退意已决,但买家尚未露面。根据中远国际公告,每股远洋地产售价不得较市价(以出售日前交易日收市价计)折让超过15%,且每股最低售价不低于5.4港元。据此,全部16.85%股份交易价格至少在51亿港元以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