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吴征酷使命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8月30日
在“学历风波”中从新浪出局,逐渐淡出公众视野多年,此次携酷6归来能否不虚此行?
出版日期 2010-08-3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眼前的吴征,并没有印象中那么胖。酷6海外上市那天晚上,财新记者与新任董事长吴征交谈间隙,他按时吃下了同事递过来的减肥药。他说还会定期运动,射击、打拳、网球都很擅长。这一次减肥的决心很大。

  携酷6归来的吴征着力重塑的,还有公众形象。大约五年前的“学历”和“慈善”两场风波后,他淡出公众视野。而今因酷6借壳上市,他又重回媒体关注的前台。

  8月17日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华友世纪正式发布公告,更名为“酷6传媒”。陈天桥即日起辞去董事会主席一职,现任独立董事和审计委员会主席吴征担任公司董事长,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同时,陈天桥将出任董事会新设的薪酬委员会、企业发展及财务委员会的主席,陈天桥和原华友代理首席执行官瞿海滨继续担任公司董事。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