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专题 房地产调控策论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0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0-09-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0年第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房地产调控,在当前乃至未来的20年,都将是中国经济乃至整个社会的重要课题。因为它早已远远超出了房地产行业本身,既关系到经济增长(房地产作为支柱产业和经济引擎),又关系到金融安全(资产泡沫导致的金融风险),更重要的,它还关系到人们的基本生活需求。这是一个财富高度集中的领域,也是一个矛盾高度集中的领域;这是一个问题不断的领域,也是一个争议不断的领域。可以说,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很大程度决定了中国经济的可持续性。因此,如何更加合理、有效地对这个领域进行调控,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