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什么时候退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13日
在新能源领域,政府在催化企业发展、创造新市场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但需要在适当时候退回去
出版日期 2010-09-1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陈竹

  来自大约90个国家的1500多位参与者,将从9月13日至15日聚集天津,参加第四届夏季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与冬季达沃斯不同,夏季年会的核心参与主体,并非那些居于世界500强之首的大公司,而是全世界最具发展潜力的增长型企业。

  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型公司高级总监蒋睿杰(Jeremy Jurgens)是新领军者年会的创始人之一,他来自美国华盛顿州,1993年获得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经济学与国际关系学士学位,1998获得哈佛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之后开始供职于世界经济论坛。9月8日下午,蒋睿杰在北京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