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九银十”幻象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13日
预期的放量供应名不副实,调控政策加码的可能正随着量价回升而增加
出版日期 2010-09-1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李慎
 

  8月28日,周六,天刚蒙蒙亮,王亚带着女朋友从北京北三环驱车前往南五环外的大兴区黄村。这一天,他们心仪的金地仰山项目终于开盘。

  行至京开高速,大堵车开始了,车从四面八方挤向这条通往大兴的主干道,心急如焚的王亚很担心这么早往大兴赶的都是冲着开盘去的。当王亚们还被堵在路上时,售楼小姐李娜正在接待客户。售楼处一开门,像春运一样的人潮就涌了进来,李娜手里的户型图被哄抢一空,连胳膊都被拉出几条血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