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20日
出版日期 2010-09-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愿景

潘基文

联合国秘书长,主持召开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

  包括中国总理温家宝在内的139个国家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出席了9月20日至22日在联合国举行的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9月13日表示,会议将通过的《成果文件》会传达一个简单却关键的信息:千年发展目标可以实现。此次首脑会议旨在为今后五年实现所有这些目标提供动力。

  在2000年9月举行的联合国千年首脑会议上,189个国家的元首和政府领导人发表《千年宣言》,明确承诺于2015年之前在1990年的基础上,将全球贫困人口比例减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