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4万亿”盘点进行时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20日
完成数量任务对于各级政府轻而易举;而对大规模投资计划的真正检验,是这数以万计的项目在未来如何产生效益
出版日期 2010-09-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霍侃 王长勇
 

  9月8日和9日,陕西省发改委连续下达了退耕还林等四个项目累计3.4亿元的中央投资。省发改委的一位相关官员在电话中告诉财新记者,今年申请的中央投资,基本上都下了,“这几天还来了一部分,正在加紧落实。”

  三季度,中央投资密集下达各地。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虹在8月底举办的2010年投资工作研讨班上提出,下半年投资领域的重要工作,就是全力完成“4万亿”投资计划,推进中央投资项目顺利完成并发挥效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