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通为什么总是这么慢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3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9月20日
苹果的拒不妥协,从另一角度看,是对大国企联通的一次极为重要的教化
出版日期 2010-09-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3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姗姗
 

  在全球其他国家热销五个月之后,9月13日晚间,苹果公司突然通过其中文官方网站及向注册用户发送电邮,对外宣布于9月17日正式在中国大陆发售Wi-Fi版iPad。

  这条令人欣喜的消息,很快就被外界看出了蹊跷之处:苹果公司此番发布iPad上市相关信息,居然将在中国大陆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联通“闪在一边”。

  针对此次苹果公司跨过运营商单方面发售iPad一事,联通一位新闻发言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对苹果这一举动并不知情”,并抱怨说,“苹果的一些做法令联通很难堪”。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