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位投资业者致黄光裕的一封信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0月11日
出版日期 2010-10-1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关清

  自国美8月纷争以来,一月有余,9月28日暂告一段。作为一名旁观者,有些看法供君考量。

  君是否真的认为9月28日的结果带来了损失?如果不在意第二天(9月29日)国美股票因不确定因素增加——这源于某些非理性言论——下跌9分钱带来的5.4亿港币(以君持约60亿股计)账面减值的话,可认为几乎没有损失,相反能汲取的有益东西倒不少。

  表决显示,除了双方及各自同盟军所持股份,在游离的45%机构投资者和7%散户合计约52%的中间力量中,君仅争取到6%左右的支持,其中原因可能相当复杂,但投资者关系方面的功课显然有改进必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