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旭利离职迷雾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01日
种种传言,笼罩着突然从重阳投资离职的明星基金经理李旭利
出版日期 2010-11-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张冰
 

  10月25日,周一,私募基金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重阳投资)宣布,该公司原首席投资官李旭利已经离职。

  这个消息引人关注,一来,是因重阳投资现已被视为国内阳光私募界的领头羊,“规模最大,业绩稳定”。某券商高管说,“重阳投资现在规模30多亿元。”原先供职于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公司的李旭利,则是从公募转投私募的明星基金经理代表人物。二来,李旭利离职引发各种传言,以是否受到监管部门调查为最。这是否意味着监管当局要“清算”公募转投私募者?业内一时议论纷纷。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