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建农案风波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01日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杨建农与其妻双双涉案,背后有何隐情?
出版日期 2010-11-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刘长
 

  湖南省公安厅副厅长杨建农被湖南省纪委带走调查,距离其妻子陈玲被警方带走,相隔整整16天。

  这16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杨及其妻子涉案,是经济犯罪还是因言获罪?

  “那个案子,我们要说的都在那个通稿里面,已经说得很清楚了。”10月28日,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负责人向本刊确认,关于日前媒体报道的杨建农案风波,一切均以25日的新闻通稿为准。

  10月22日,《南都周刊》刊发“公安厅副厅长的‘牢狱’之灾”一文,报道了湖南省公安厅宣传处负责人杨建农夫妇连环案,披露了此案的缘起、发展与近况。文中转述杨建农的说法称,这是一起由发帖事件引发的政治迫害。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