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为中石油做排放权交易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01日
组建了世界上最早的温室气体排放权交易经纪团队,完成了欧盟第一桩碳排放权交易,爱德华现在来到中石油,想成为“大趋势”的一部分
出版日期 2010-11-0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伦敦记者 张翃
 

  20年前,他还是一个在牛津大学图书馆埋头苦读中国先秦哲学的苏格兰大男孩;加斯·爱德华(Garth Edward)也许从未想到,有朝一日会为一家中国企业工作。

  在伦敦闹市区牛津街“中心点”(Centre Point)大厦30层,中国石油国际事业(伦敦)有限公司的办公室里,爱德华上任还不到一个星期。他40岁出头,很符合一个典型的“金融城交易员”的形象,精干的衬衫领带打扮,说话爱用短句。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