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限售股避税全攻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7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1月29日
地方财政“奖励”、ETF配股、大宗交易转让、变更注册地等避税方式五花八门
出版日期 2010-11-29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紫雾
 

  江西省11个地级市之一的鹰潭,突然成为证券媒体频频提到的热门名词。“不少北京、上海的限售股持有者到这里来交易。”鹰潭一家证券公司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私下表示。

  11月25日,在深交所的统计数据中,国泰君安和国盛证券位于江西省鹰潭市的两个营业部再度创下了不小的业务量,大宗交易成交总金额超过2.56亿元。截至11月24日,这两家证券营业部承接的大宗交易成交总金额超过34亿元,超过深市大宗交易总成交金额的10%。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