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8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06日
出版日期 2010-12-06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8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致辞

  卡尔德龙

  墨西哥总统,11月29日在坎昆全球气候变化大会开幕式致辞

  《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16次缔约方大会暨《京都议定书》第六次缔约方大会,于11月29日至12月10日在墨西哥东部城市坎昆举行。墨总统卡尔德龙作为东道主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认为坎昆会议是人类责任的体现,12天的会议中每一个谈判议题都与地球上的每个人息息相关。目前人类与自然已到了一个关键时刻,如果人类不设法改变生活方式来遏制全球变暖,气候变化则将威胁人类,人们应通过实际行动促进人类和自然的融合,通过资金援助和技术支持来缩小脆弱地区和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

施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