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股东的价值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9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13日
在账面现金仅剩20万澳元的时候,中金岭南的及时注资不仅拯救了佩利亚,更为昂特及其管理团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让他们在中国股东支持下走出澳大利亚
出版日期 2010-12-13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9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赵剑飞 发自珀斯
 

  保罗·昂特(Paul Arndt)用力往椅子上一靠,像在飞机上坐商务舱那样几乎要平躺了下去。这位澳大利亚铅锌矿生产商佩利亚有限公司(Perilya Limited)的董事总经理兼CEO,与珀斯的其他矿业公司CEO毫无相似之处——他们大多身着衬衫西装,打着领带,而51岁的昂特身着一件略嫌小的红色T恤,肌肉撑得有点紧,看起来更像个澳式橄榄球队教练。

  “如果没有中国投资,我们绝不会想到有今天的机会。”11月26日,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在佩利亚公司二楼的一间大会议室里,他用浓重的澳大利亚口音英语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