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传媒何去何从?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20日
推动民主法治,呼唤“好的市场经济”,正是当今中国传媒的迫切使命
出版日期 2010-12-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5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钱钢

  2010年4月5日,胡舒立在北京访问美国前财长保尔森。在题为“保尔森答案”的一篇对话里,有段耐人寻味的交谈:

  保尔森:……危机发生的时候,中国副总理王岐山跟我说,“Hank,我们的‘老师’有麻烦了。”

  《新世纪》:中国没老师了。

  许多年后,人们一定会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在2007/2008这个时间刻度上,有一条极其重要的历史分界线。正进入改革“深水区”的中国人,在这个时刻遭遇逆风和恶浪。在“保尔森答案”一文中,舒立和她的同事评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