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心!工会在看着你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50期 出版日期 2010年12月20日
“中国企业和其他企业有很大不同。”澳大利亚建筑、林业、矿业、能源工会西澳分会秘书长雷诺兹谈工会对中国公司印象
出版日期 2010-12-20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50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记者 赵剑飞 发自珀斯

  凯文·雷诺兹(Kevin Reynolds)身材不高,圆圆鼓起的小肚子,即使是坐在沙发上也难以隐藏。

  在回答提问之前,他先讲起了他的中国经历。

  1978年,他跟随一个中国政府邀请的澳大利亚代表团来到中国,鞍山、沈阳、南宁、广州、上海、北京,这一圈跑下来,成为他此后了解中国的基础。

  雷诺兹是澳大利亚建筑、林业、矿业、能源工会(Construction Forestry Mining Energy Union,下称CFMEU)西澳分会秘书长,这个工会是澳大利亚三大工会之一,拥有14万会员。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