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个变数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1、2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01日
如何应对增速下降?环境会不会继续恶化?能不能从2010年的恶战中吸取教训?
出版日期 2011-01-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1、2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谢文
 

  年度交替,有机会和几个朋友一道与网络业最著名的杂志《连线》(WIRED)创始人和主编Kevin Kelly(业内人昵称KK)聊聊天下大势,收益颇多。

下一个大创新

  KK在编杂志和在各种著名报刊发表文章之余,还写了若干部在网络业、IT业乃至科技界影响颇大的著作。他20年前的成名作《失控》至今仍在畅销,中文版也刚刚出版,最新著作《技术要什么?》刚刚问世。他关于科技进步对社会的影响、关于复杂系统的自我进化与内在矛盾、尤其是关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与走向的观点深受业内人士重视,也不时激发出激烈的争论与辩驳。KK前有“网络的生命力在于去中心化”的观点,现有“WEB已死,网络永生”的观点,都是极具前瞻性又极富争议的例证。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