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比较》第52辑 卷首语

来源于 《比较》 2011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2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1-02-01
本文见《比较》2011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经济学和经济学家们因没有及时预测到危机的性质、时间和严重程度而遭致广泛批评,经济学界本身也有很多的反思和争论。对此,《比较》一直在密切跟踪,并先后发表了达龙·阿西莫格鲁、克鲁格曼、马斯金、伯南克等著名经济学家的文章。2011年第一辑《比较》即从政策制定、经济学研究和企业商业实践的角度,来提供一组相关的文章,供读者思考经济学究竟是一门什么样的科学,公众对经济学家应该抱有什么样的期望,经济学理论与政策决策如何才能紧密结合,以相互促进、相互推动。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