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比较》 > 前沿 > 正文

对话:经济变迁中的企业组织

来源于 《比较》 2011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2月01日
出版日期 2011-02-01
本文见《比较》2011年第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奥利弗·威廉姆森 钱颖一 常振明 卢迈
 

  编者按:在2010年6月30日中信集团成立30年之际,中信集团和中信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中信30年之路:《艰难的辉煌》新书首发暨制度变迁中的企业组织研讨会”。在本次活动中,中信集团老董事长王军、董事长孔丹回顾了中信的历史,并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邀请了200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奥利弗·威廉姆森(Oliver Williamson)与钱颖一院长、中信集团时任总经理常振明就“制度变迁中的企业组织”进行了对话,对话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主持。我们将对话环节的内容整理成文,以飨读者。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