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化”趟出来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1月31日
史立荣履新中兴通讯总裁,回望中兴“全球化”坎坷
出版日期 2011-01-3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5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赵何娟
 

  国际电信行业2010年风云变幻,有诉讼有并购有大裁员,也有起死回生;国际电信市场新格局正在形成,中国企业在这一轮电信系统和设备更新换代大调整中寻找机会。以华为和中兴为代表的中国电信设备企业,在印度、美国及欧洲等大型市场曾接连受挫,又接连在这些重点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不乏亮点。

  也在这一年初,史立荣接过中兴通讯总裁权杖,取代了董事长兼创始人侯为贵退居幕后的首任接班者殷一民。外界评论道,这是为了追赶已在海外市场上有着大跃进式发展的竞争对手华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