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谁养机关幼儿园?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2月14日
幼儿园应民办、市场化,还是公办、财政投入?怎样改革才能让所有阶层都享有公共教育资源?
出版日期 2011-02-14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周琼
 

  八所机关幼儿园获财政拨款6863.56万元——广东省财政厅提交的《广东省2011年省级部门预算草案》(下称《草案》)显示出的这个信息,一石激起千层浪。

  在《草案》中,八所机关幼儿园以广东省委政府部门下属事业单位的身份,获得财政拨款。其中获得最多的是广东省育才幼儿园一院,2011年预算高达2404.03万元;其次是育才幼儿园二院,预算1533.68万元(详见附表)。整体预算较上一年度的5731万元增长了19.8%。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