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华尔街内幕交易清肃风暴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对冲基金和专家网络公司的灰色交易曝光,窃听和污点证人手段的使用,促成有史以来美国SEC针对对冲基金最大也是最成功的一次内幕交易调查
出版日期 2011-02-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7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
 

  2010年11月,在《华尔街日报》上看到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内幕交易的报道之后,唐纳德·隆格伊(Donald Longueuil)立刻用钳子将存有与公司内部人对话的闪存盘以及相关的两个外置硬盘打开,毁掉,并将碎片分别放入四个小袋子。他曾担任过大型对冲基金SAC Capital基金经理。在周五凌晨2点钟,Longueuil把这些东西塞进他的黑色外套,走出二十条街开外,把这些证据随机扔进四辆不同的垃圾车。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