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盖特纳:美国面临的挑战不是根本性的

来源于 财新《中国改革》 2011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01日
中国最好的办法是削弱与美元的联系
出版日期 2011-03-01
本文见财新《中国改革》2011年第3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记者 胡舒立 发自瑞士达沃斯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次日,1月27日午间。小镇主街欧洲酒店的临街餐馆一楼客流如常,而通往二楼的电梯和楼梯却已悄然关闭。从酒店内侧上楼重重转还,可以绕到二楼餐厅。这里已经布置成一个小型会场,参加达沃斯年会的媒体领袖在这里与世界经济领袖对话。正是在这里,笔者与《纽约时报》发行人苏菲伯格(Arthur Sulzberger,Jr.)、《时代周刊》总编艾略特(Michael Elliot)、《华盛顿邮报》总编马尔库斯·布拉克里(Marcus Brauchli)等全球媒体负责人、机构的负责人一道,与美国财长盖特纳举行了一场集体对话。对话的主持人正是英国《金融时报》总编巴博(Lionel Barber)。

版面编辑:运维组
文章很值,赞赏激励一下
赞 赏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赞赏是一种态度
  • 1
  • 3
  • 6
  • 12
  • 50
  • 108
其他金额
金额(元):
赞 赏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