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奇虎360杀到资本市场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21日
自称为“中国的Facebook”,但近4亿的用户数仅仅让其“赚了点小钱”——奇虎360的盈利转化任重道远
出版日期 2011-03-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财新周刊》 记者 王姗姗 郑斐 实习记者 吴红毓然
 

  3月17日,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奇虎360)在香港启动全球路演,首日便实现3倍多的超额认购。一位知情人士向本刊记者透露,在香港的路演中,投资者认购非常踊跃,其中索罗斯名下一只基金也参与了认购,现已成为奇虎360“很重要的投资人之一”。

  多年来,每当人们谈到由周鸿祎所创办的奇虎360,听到他说“用免费杀毒产品做公益”,都会不约而同地提出一个问题:免费的东西,如何赚钱?而现在,这样一个刚刚“赚到点小钱”的互联网公司,即将在投资者的追捧中上市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