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剪影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3月21日
出版日期 2011-03-21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1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讲话

明仁

日本天皇,大地震后于3月16日首次发表全国电视讲话

  明仁天皇表示,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地震致使许多人遇难或失去家园,“灾区情形令人极度痛苦,我十分痛心。死亡人数每天增加,我们无法知道到底有多少人遇难”。他希望人们彼此关心,共渡难关,并对日本救援人员和来自海外的救援队表示感谢。

戒严

哈马德

巴林国王 3月15日宣布紧急状态

  紧急状态为期三个月,哈马德授予武装部队可以采取一切措施维护国家安全和稳定。同时,应巴林政府要求,沙特阿拉伯和阿联酋的武装部队3月14日开进巴林,协助巴林政府驱散首都麦纳麦一些主要地点的反政府示威者,并在主要街道部署军队和坦克控制局势。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