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就因为那里没有关注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1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1年04月25日
海瑟林顿(1970-2011)摄影师,51届荷赛获奖者;洪德罗斯(1970-2011)Getty图片社摄影师
出版日期 2011-04-25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1年第16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任悦

  利比亚东部城市米苏拉塔的一间医院,医生徒劳地给失血过多的蒂姆做了整整15分钟的心脏按压抢救。他身边是昏迷的克里斯。



  两名优秀的战地记者,为《名利场》工作的蒂姆·海瑟林顿(Tim Hetherington)和盖蒂图片社(Getty Images)摄影记者克里斯·洪德罗斯(Chris Hondros),在米苏拉塔街头遭到迫击炮袭击,于4月20日先后不幸离世。整个新闻摄影界四处都是震惊和哀伤。这有些像1954年,九天之内,新闻图片社马格南先后失去两员大将:沃纳·比肖夫和罗伯特·卡帕,前者温文尔雅,后者则是不安分的战地摄影师,有着传奇的身世和经历。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